益阳拼团购房239群(19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9人申请入群

益阳东部新区外环路”建设正式拉开序幕

发布时间: 2015-09-03 14:13:42

来源: 益阳政务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
近日,鱼形山街道召开“益阳东部新区外环路”建设征地拆迁动员会。会上,该街道四方山村党支部书记陈放兵自豪的说:“外环路的动工建设,我们的交通将更加便利,出行的道路将有更多的选择,建成后,将带动道路沿线各村的经济发展,为实现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,我们将义无反顾的全力支持外环路建设。”宝林冲村党支部书记张上游意志坚定,语气豪爽,敢作敢为:“外环路经过我村长度为4080米,占整条道路的30.13%,初步算一下,在我村的投资额达到1.355882亿元,这是我村群众的一件喜事,我们将积极开好会议,搞好宣传发动,认真扎实配合街道、东部新区、市征拆部门及道路建设单位搞好征地拆迁及施工现场秩序维护工作,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,为当地群众致富开门引路。”自此,益阳东部新区外环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。

会议由东部新区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何自求主持,东部新区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刘震作重要讲话。刘震强调,外环路建设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要严格依法依规;要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,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;工程建设要严格执行“三严三实”;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,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。鱼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建祥就外环路建设作动员报告。大会号召全体干群合力攻坚,创新实干,确保外环路建设顺利推进。

外环路是东部新区核心区内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,起点为G319国道与高新大道交汇处,途经鱼形山街道辖区内灵宝山村、三眼塘村、宝林冲村、双板桥村、鱼形山水库、龙潭口村、四方山村及岳家桥镇岳家桥村,终点与衡鸾公路相连。路线全长13.541 km ,宽 46.5m,双向六车道。目前,全路已完成规划设计、土地报批,正在进行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,待征地拆迁任务完成后立即开工建设,预计2017年10月底建成通车。

外环路是益阳东部新区继内环路、鱼形山大道后的又一项重点基础设施工程。外环路的建设是构建益阳东部新区方便快捷交通网络的重要举措,对加快项目引进、实现产业布局、加快两型社会建设、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都将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。

责任编辑: huangch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